老師謝謝你們!
作者:龔俊文

學舞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當初學舞是因為爸爸,爸爸是在舞場教社交的老師, 因為爸爸一個人人手不足,需要人來幫ㄊ帶學生,因此我和哥哥,當然是第一人 選,剛開始跟哥哥從社交學起,一直到哥哥去讀軍校,就剩下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了。第一次比賽是跟爸爸ㄉ學生,由於小賈哥(賈俊桃)的鼓勵,才鼓起勇氣下 場比賽,參加了第一屆的墨池盃(摩登舞)的比賽,之後由小賈哥介紹到李裕榮 老師的教室上課,學舞的期間還出了一次車禍,左肩胛骨斷裂,停了四個月沒有 上課,還好醫生說沒有大問題,不然我就再也不能跳舞了。

除了練舞以外,我平常的時間都在上網,「舞網情深全球舞蹈網」的聊天室,那 裡有很多愛舞人士,大家一起討論有關舞蹈的細節等等……。還會有一些職業組 的老師跟我們指點迷津,喜愛跳舞的朋友們,有空不妨上來看看,大家聊聊天交 個朋友,互相切磋,互相學習,這不是一舉兩得ㄇ?

當然學舞是要很多的學費,我現在也在幫爸爸教學生,每個禮拜六、日都在教團 體班。學舞不只是辛苦,賺學費也不容易ㄋ;但是中壢的老師都很鼓勵我,也很 幫忙我,所以我要更努力的跳好摩登舞,才不會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也不會 辜負爸爸對我的苦心。

最後要謝謝陳俊宏老師,謝謝他的細心教導,讓我進步很多,也教導了我做人處 世的道理,真的是細心的栽培我;還有我的舞伴玟伶老師,陪者我練舞邊教導著 我,比賽時也很照顧我,這麼好的舞伴要到哪裡去找阿!老師謝謝你們!^^ 也祝 各位舞藝精進!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