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2)── 人要衣裝
文:夏群雅

俗語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如今女人更是需要彩妝;在比賽 場中,比賽服裝對每位選手來說,更是不可缺少忽視的配備!它不但 可以修飾選手個人的身材,更添加幾分強眼度。

九月廿三日在桃園縣舞蹈運動推展協會所舉辦的「2000千禧第一屆桃 園縣縣長盃」中,身為當地選手的我們,理應出席參加比賽,但當時 確因我受傷而無法參賽,內心正感到惋惜之餘,碰巧國內知名舞蹈服 裝專業設計師─— 林秀秀小姐,熱情邀約我參與她個人的舞蹈服裝 表演走秀,對我而言這是既興奮又有趣的新經驗。

此次參與「秀秀服裝秀」的人員分別為:廖寶桂、陳上吉,江玉蘭、 李洽權,張碧連、許明財,吳秀華、黃瑞通,洪美珠、劉樹金,彭玉 華、侯永宏,方仁亮、高承宗,夏群雅、許仁忠,陳以仁、李裕榮, 尤月華、朱呈銘,詹葆智、邱加棟等幾位舞者。

展出禮服除了質料高檔外,高技術的設計及色彩搭配,更是無話可說 ,加上表演人員活潑生動的精湛演出,更是將服裝的特質表現的淋漓 盡致,可說是場成功的服裝秀!

總之,這次的走秀經驗,對我來講可說是很有意思的ㄛ,身為選手的 我,此刻想將自己的心得分享給大家,俗語說:「水可載舟,亦可覆 舟』,一件好的適合自己的禮服,一定會讓妳的表演或比賽更加的出 色、耀眼,您覺得ㄋ?(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