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組拉丁舞世界錦標賽

Dance News 2609(January 24th 2019)/ 翻譯:朱呈銘



◎職業組拉丁舞世界錦標賽冠軍。

◎職業組拉丁舞世界錦標賽頒獎。

各位女士、先生們,今天真是美妙…………

今天在英國黑池市冬季花園廣場中神聖的皇后廳舉行了職業組拉丁美洲舞世界錦標賽。從第一回合起皇后廳就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與英國的舞蹈愛好者,他們興奮等待著音樂、旋律、迷人與閃爍的舞蹈。觀眾將被這些所款待,同時間選手正為了世界冠軍頭銜爭戰。藉此感謝英國舞蹈理事會將此盛事帶至英國,也對無可比擬的籌辦單位BDF的專業與細節注意給予敬意,今年也是該會六十週年慶。

第一名,Riccardo Cocchi and Yulia Zagoruychenko(美國)。以最多細部成績第一贏得所有舞科第一。這表示出他們在這一組別的傑出與無競爭對手。他們的意志、需求與精神令人稱羨,所具有的驅動力令人印象深刻與其專業度是無以倫比地。今天表現的是精鍊與專業。賀喜了!

第二名,Stefano Di Filippo and Dasha(美國)。男舞者是一種迷人與有天分的演出者,他深知此點並將此運用至最佳優勢!可以看出他己成熟世故,相信他的舞伴可以感覺到她被關注的很好。

第三名,Dorin Frecautanu and Marina Sergeeva(摩爾多瓦)。相當欣賞與贊許這位女舞者,她的效能與能量不會因她的舞蹈資歷而受影響,能一直與清楚地保持在她認為重要與質感的路線中。她不是一位誇大與泡沫型的演出者,她熱衷於拉丁舞原則,此點就令人足以認同。男舞者確實瞭解到在他手部的另一側的存在價值。

第四名,Troels Bager and Ina Jeliazkova(美國)。他們專注於舞伴關係的實力令人毫無疑問,就是他為了她,她也為了他!這點令人喜愛。一種真正的舞伴關係。

第五名,Kirill Belorukov and Polina Teleshova(俄羅斯)。毫無疑問他也是一位俊俏、迷人、魅力、活力十足與有才華的男拉丁舞者。舞蹈中他們所注入的堅毅分享與無強迫性令人印象相當深刻。當連續五個回合的比賽他們的年青與清新明顯有著優勢。女舞者的無畏感與不會受到舞伴炫耀表現的影響,因此能夠很佳的契合上他而發光發亮。

第六名,Nino Langella and Andra(義大利)。目前他們看來己找到成為一對舞者的自我方程式,故不會令人輕易的感覺到女舞者之前的成就。似乎彼此之間的互信度更多了與有了更共同性的版本到位。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2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