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英國黑池21歲以下拉丁舞

Dance News 2185(August 5th 2010)/ 翻譯:朱呈銘



2010英國黑池21歲以下拉丁舞冠軍。

    第一名(拉脫維亞)Vjaceslays Visnakovs and Tereza Kizio。21111。從他們決賽中的表現,評判他們是冠軍是 正確地。在整個比賽中他們是整齊度不足並且有時不在狀況內,但他們在決賽的關鍵時刻完全恢復正常發揮淋漓, 做出一對好選手應該有的表現內容。

    第二名(烏克蘭)levgen Golichenko and Darya Byelikova。12235。他們與冠軍是狀況完全相反,他們開始時相 當優異,但是決賽時卻失色了,當到了捷舞時他們是精力流失狀而表現出枯板機械式的動作。反觀他們在準決賽時 是冠軍相的舞蹈。

    第三名(德國)Dario Scuderi and Marina Mangione。42233。相當精明靈巧的舞者,鬥牛舞的本質詮釋性特優。 他們是一組完全有一致性的團隊。Dario的定點自轉動作相當好,不過可惜的是他的舞伴除了在一旁觀看外是無事可 做。他們應該有部份舞科可得到更高名次。很有前途性的一對。

    第四名(俄羅斯)Vladimir Litvinov and Alexandra Akimova。35453。具精明性與時代感的一對。Valdimir的髮 型是星際爭霸戰式的設計,整個比賽穿了一件較寬鬆的外套,拉丁舞者穿外套比賽感覺上就不太適當,不過他今天 讓人感覺上還好。Alexandra對舞伴的各項技巧是能迎合上、撘配上與對應上。他們的整體結構性在很好的走向上, 角色扮演性很佳,一致性也很好,成績有得到評審的好名次。

    第五名(烏克蘭)Artur Tarnayskyy and Maria Dyment。54566。整體表現是種成熟世故的走向,有種精鍊與冷靜 不匆忙的氣息。當在重要時刻這就會有時看來有些遲緩,在決賽時看來就是這種情形。

    第六名(丹麥)Zhivko Ivanov and Mille Lykke。66644。他們有一些很好的原素,但有時這些好原素在錯誤的溫 度中以錯誤的比例混合。重新回到菜譜研究吧!嚴格看來他們有很佳的潛能,但在決賽中他們看來似乎是被拋入谷 底,而他們應該不僅如此而己!這些應該在經驗值的增加而有所改變。祝好運了!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28期)--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