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盃十四歲以下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159(February 4th 2010)/ 翻譯:朱呈銘



英國國際盃十四歲以下組摩登舞一至六名(右起)。

    第一名(中國)Yuming Qiu & Wan Xu。從比賽的一開始就很突出,以惹人側目的表現主導著比賽。他們有看來很 優的能力,甚至在擁擠的舞池中仍能保持頭頸部的好線條。舞蹈中有力道強的擺盪與創造出一些很好的動作線條。 探戈,有時候身體重心會有些高。

    第二名(烏克蘭)Glib Yemelyanov & Olena Ablitsova。這一對選手的舞蹈有很好的自然觸感性,自始自終都保 持著不錯的身體位置平衡性,他們經由腳與腿的好運用創造出絕佳的柔順動作。

    第三名(俄羅斯)Artemiy Katashinskiy & Marina Katashinskay。表達性相當佳的女舞者,她替整體的表現增 添了火花度。移動中能找到空間並能好好的運用這空間表現,這能持續避開無謂的煩惱而使動作呈現持續的流暢 。快四步很佳。

    第四名(中國)Zhao Yi Heng & Yang Wen。他們兩的腳部音樂都非常好,但有時會失去兩人之間的身體接觸。舞 蹈表現充滿了熱情性,而探戈舞也充滿了興奮感。繼續保持這種表現吧!

    第五名(烏克蘭)Roman Redziuk & Valeriya Malenko。由於男舞者左手肘的因素,他們有時看來弱弱地,因為太 過於遠後於身體以致於女舞者很難保持在她的位置上。

    第六名(英國)Luke Miller & Hanna Cresswell。各項舞蹈都呈現出好的陽剛性,他們必須有再多些對自己的確實 感。如果他們的舞蹈能再有進展,再成熟些,相信會常常看到這一對選手。

    準決賽:

    (烏克蘭)ykola Lazarev & Oleksandra Kharchenko。動作看來有些綁綁地,嘗試著找出更安穩的位置與放鬆性。

    (中國)Wang Ding Tai & Hong Xiu Ting。一對令人會觀賞的舞者,男孩有時傾向催趕他的舞伴。他就是太急著要 表現。

    (俄羅斯)Vlad Kolesnikov & Anna Isakovich。迷人的選手不會有越距的風格。因為有時他們看來只有速度,所以 加強在舞蹈中必須出現的輕巧性與對比性。

    (烏克蘭)Oleksandnr Kalenyuk & Oleksandra Troshyna。有好的舞蹈,兩人的契合度有相當好,但會漸漸地將中心 性給鬆散掉而錯開。

    (英國)Alex Plant & Faye Edge。雖然身材小但舞蹈中的擺盪動作控制的很好。他們的快四步有很好的能量性,因 為他們舞池中四處流射。

    (俄羅斯)Mikhail Dezhurov & Alina Epeykina。相當穩定的選手,但有時太過於向右偏。想必對成績應該很滿意。

    (烏克蘭)Valentyn Porollo & Anastasiya Bobrova。很具魅力性的舞者,會吸引人的目光。

    (中國)Sun Shan Dong & Yang Zhi Ting。兩人身體之間的接觸有太多的空隙,這空隙使他們失去了力道性而變成有 些凌亂。

    (中國)Liming Yang & Cia Ja Wen。於快四步時失神了一下子,不過馬上又回神了回來。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21期)--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