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 ARHUS 國際舞蹈節

Dance News 2023(May 17th 2007)/ 翻譯:朱呈銘



Peter Stokkebroe and Kristina Juel-Stokkebroe在家鄉丹麥贏得2007 歐洲業餘拉丁舞錦標賽後宣佈轉到職業組繼續參加比賽。

    阿胡斯市是丹麥第二大都市,多年來提供了許多著名的舞者來此比賽的場地,阿胡斯市的運動俱樂部(協會)的舞 蹈推廣鼓勵了相當年幼的舞者參加,而他們在比賽中都相當有看頭,俱樂部將舞蹈列入了主要項目,這是將舞蹈視 為運動的高思維,他們也得到多方面的運動獎項。能成為這俱樂部的選手之一是相當地幸運,他們可以使用這大型 運動中心的多項設施,有多個舞蹈場地、健身館、一個好的餐廳及幾位當地著名的教練。

    比賽主要項目為歐洲業餘拉丁舞錦標賽及公開摩登組,工作團隊的每一個人都責任重大,其中有許多是選手出身, 他們確保活動能無瑕的進行,晚會的開場舞由俱樂部最年少的舞群負責擔當演出,另一節目是丹麥著名的歌劇歌手 演出。

    丹麥不是一個幅員廣大國家,因此館內三千五百座位的滿座就不足為奇了,如此多觀眾其對選手們的加油就可想而 知了,而他們特別關注地主國的選手。看到年輕舞者們的競賽,可預見這具前瞻性的俱樂部前途看好。全場觀眾是 起立鼓掌迎接歐洲業餘拉丁舞新冠軍,地主隊丹麥Peter Stokkebroe & Kristina Juel-Stokkebroe,他們宣佈由今 天起轉入職業組。

IDSF公開國際摩登舞:

    第一名Emanuel Valera & Tania Kehlet (丹麥)。舞蹈中有高度技術水平的音樂性呈現。他們是最受觀眾歡迎的選 手。冠軍榮譽表演是快四步。

    第二名Simone Segatori & Annette Sudol (德國)。另一對音樂型的表現選手。在東京大滿貫賽的準決賽受傷後重 新回到賽場。一、二名選手的水平遠超過其他決賽選手。

    第三名Ivan Novikov & Margarita Klimenko (俄羅斯)。能保持優美線條的持續。音樂節拍三不五時出現異常。

    第四名Bjorn Bitsch & Ashli Williamson (丹麥)。強勢的動作與好的形是他們的標記。但有時會超過正常動作。

    第五名Janick Lowe & Pia Lundanes (丹麥)。音樂呈現性及技巧性很好。有機會得到第三。

    第六名Gustaf Lundin & Valentina Oseledko (瑞典)。她們以穩定性的舞蹈完成決賽,形也很好。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