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的花朵盛開吧!
作者:周佳儀

人生的舞碼,生命的節奏,自由、美麗、愛情、真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真理與 節奏,請你一定要想開,打開妳的心房,讓生命的花朵盛開吧!心有氧國際標準 舞,會使你心靈起舞,讓我們享受生命的華麗樂章。

心有氧就是內心有愛,使你心花怒放,但是這個花花世界你能應付嗎?不如歸去 ,回到妳原來的世界,回到妳原來的心靈深處,聖經上說遠離一切,顛倒夢想, 回到真實的命運。用命運的力量走出真正自己的人生,走出華麗的樂章。國際標 準舞是我們生命的歌,是世界上最美的歌,它可以使你內心感受到有藝術創作的 存在,使你的生命精采萬分,但如何可使多變的環境變得更好,用心付出將會使 你克服萬難,人生的旅程雖然有一切一切的不如意,當你夢想消失的時候,請你 遠離一切吧。

那麼要如何掌握生命的節奏呢?例如跳探戈,要把人的慾望、熱情、疑心、憤怒 、充分表達,我的心為何痛、為何苦,要強烈的表達在第二拍,生命在咆哮,一 切的一切也許將在今天落幕,所有的夢想將成泡影,這是人生最殘酷的一面,但 你一定要克服萬難,如此一來你將會是生命的冠軍。世界上最可貴的事情,莫過 於付出愛,那你將會得到愛的報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